close

其實..一直..很感恩..

對於..所有的相遇..!~

所有的緣份..所有的相遇..所有的情感..

都是值得珍惜..值得感謝..

不論是在我心中深深地劃過..

還是在我生命中..只是..輕輕地..擦身而過..

都讓我很感謝..都讓我..很感動..

或許..那緣份..曾讓你深深地..受過傷..

或許..那感情..在你心上..早已..深深埋起..

或許那緣份..只是擦身而過..

或許那情感..只是驚鴻一撇..

但是..所有跟我結下緣份的人兒ㄚ..

我感謝你們..

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曾經與我相伴..

不管我們是緣深..還是..緣淺..

都謝謝你們的真心..

沒給的真心..我還是感謝..

感謝你讓我成長..

讓我更懂得..要更愛我自己..

要對我自己再更好一些..

謝謝..

謝謝所有..對我付出過的人兒..

謝謝所有曾..讓我傷心欲絕的人..

因為受過的傷..它變成ㄌ..一把珍惜的鑰匙..

讓我更懂得珍惜..願意對我好的人兒..

讓我更懂得感謝..我感受到的愛與幸福..

100.6.14(二)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