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雨..很多人期盼著..期盼ㄌ許久..期盼著..它多落一些在集水區..

之前雨下不來..天氣悶熱到不行..每個人..都快昏到不行..

其實以我個人而言..我是很討厭下雨的..因為下雨真的很麻煩..

尤其對於交通工具..是機車的我而言..騎車下雨..穿雨衣..好討厭..

三點醒來..聽著窗外落雨聲..下雨ㄌ耶..這種心情..幾乎..很少在我身上發生..

聽說新竹..現在也正..下著大雨呢..但還是會希望..雨ㄚ雨..在夜晚你就盡情的下吧..

白天..就先休息一下喔..哈哈..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濕答答的啦..

雨落下ㄌ..天氣..也轉涼ㄌ..結果..熱到沒蓋被子的我..卻好像著ㄌ涼ㄌ..

~~~~~~~~~~~~~~~~~~~~~~~~~~~~~~~~~~~~~~~~~~~~~~~~~~~~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殷殷期盼著的..達成願望ㄌ..很開心..

在這期待中的時間..卻是"難熬"..兩字..

願望達成時..下一個心願呢..?!~

讓雨多下一些在集水區吧..別再缺水啦..快乾掉啦..

生命的轉折..不停地在上演著..所有的喜怒哀樂..

剛又去看ㄌ..很喜歡的版..每一次看的..都又有著不同的感動..

很奇怪..一樣的文..不一樣的心境..又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受..

人隨著情緒變化..而文的感受度..似乎..也如此..

那篇文..(雨過ㄌ..就天晴)

去年..就看過ㄌ..現在..看著..卻..又是不同的情感遼繞..

搭配著不同的音樂..情緒的遼繞..又變化得如此不同..

..沒錯..人..是..需要..些..自己的空間..

..或許..真的是..人跟人..有一點..些許的..距離..也真的是..好的吧..?!~

..這個"或許"..卻讓我..還在..參透中..體會間..

100.5.13(五)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