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認識ㄌ很多朋友..覺得很開心..人與人之間..除了緣份..經營..也很重要的..

用心..去真心的關懷..我想比什麼都還要來得重要..今天..看咖啡..這麼難過..

我也好難過..或許吧..再多的安慰..都比不過好好的痛哭一場..好好讓心情冷卻下來..

人在難過的時候..再多的語言..彷彿都成ㄌ多餘..就如同他說的..現在..我什麼..都聽不進去..

我要出去走走..對ㄚ..去透透氣吧..當快窒息的時候..透透氣..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曾經..我也難過得快要窒息死掉..但我沒地方去..在這深夜時刻..我沒膽去哪裡透氣..

我只能窩在被窩裡哭..哭過ㄌ..心就會沉靜下來ㄌ..那也是種情緒的宣洩方式..

不掉淚..反而讓自己的心更揪成一團..並不會比較好過..有時..不必太刻意..逞強..

不在乎你的人..就算ㄌ..何必讓自己那麼難受..讓在乎你的人去疼愛你..不是很好..

對自己好一些..或許你覺得自己犧牲ㄌ很多..那又如何..既然不甘願..就別再付出..

既然要付出..就別再不甘願..這很難做到..但不甘願..又如何..事已至此..又能改變什麼..??

只能且走且看..其他的..都是多餘..

100.4.2(六)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