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福情人節快樂 ♥

 

生活,是一首詩,也是一首歌;
日子便是它精彩的樂章和優美的旋律。
感謝茫茫網海裡讓我們擁有了這一切,
這是如此的美好,多麼的多情和絢麗。
親愛的好友,讓我們一起把所有歡樂,
融入在這每一段詞句,每一個音符裡。
在這浪漫情人節來臨之際,
jason在此誠心祝福每位好友您;


~♥♥♥ 情人節快樂 ♥♥♥~
 
~情人~
 
 
歌手:黃品源
 
妳是我的情人 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
用妳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無盡的消魂
 
妳是我的愛人 像百合花一樣的清純
用妳那淡淡的體溫
撫平我心中那多情的傷痕
 
情人 情人 我怎麼能夠忘記那
午夜 甜美的 歌聲
情人 情人 我怎麼能夠忘記那
午夜 醉人的 香吻
 
我夢中的情人 忘不了甜蜜的香吻
每一個動情的眼神
都讓我溶化在妳無邊的溫存
 
妳是我的情人 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
用妳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無盡的消魂
 
情人 情人 我怎麼能夠忘記那
午夜 甜美的 歌聲
情人 情人 我怎麼能夠忘記那
午夜 醉人的 香吻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 情人節快樂 ♥♥♥~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812990.htm#ixzz1DuBqQ4yx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