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會訓練男生的女生VS要訓練才會乖的男生(請參考太陽或月亮)


最會訓練男生的女生

第三名 射手女
  射手座走的是翻臉無情路線,你只要惹到她幾次,她翻過幾次臉,
保證把你嚇死。
  因為射手座的女生是屬於那種會先忍、不斷的忍,譬如說她跟你講過
「我討厭煙味!」然後你卻還是不知死活的抽菸,直到有一天她就跟你講說
「你如果抽菸我就跟你分手!」而且她說的是真的,而這樣子男生就會嚇一跳,
男生會覺得「妳這次為什麼沒有跟我講!?」她就會說「我已經暗示過你
很多次了!我討厭煙味!」所以這樣子你才發現「哦~~原來這個女生話中有話
,頗有深意!」
  如果你願意好好的跟她聊一聊,她會替你洗腦,並且會跟你講很多觀念問題,
所以她的訓練手法雖然迂迴但很嚴厲哦!


第二名 處女女
  處女座的特色就是不厭其煩、一教再教,非常的有耐心。
  因為她會先假設你不會,譬如說跟你講過很多次「馬桶蓋要掀起來!」
如果男生還是一再地放下來,她不會先罵,她會說「我不是告訴過你馬桶蓋
要掀起來嗎?」下次再有同樣的狀況,仍舊是「我不是告訴過你馬桶蓋要掀起來嗎?」
若還有下次,仍舊是「我不是告訴過你馬桶蓋要掀起來嗎?」過了N次以後,
她不覺得煩,男生都已經煩了。
  即使她覺得這些只是軟性訴求,但別人卻覺得是高壓政策。而且說實在的,
處女座自己做的滿好的,時間久了人家也會不好意思,所以這種訓練
是屬於不厭其煩而且會感動人家的。


第一名 魔羯女
  她們是以身作則,像處女座會叨叨唸唸但可能在行為上有點放水,
可是魔羯座非常的嚴格。
  譬如說她覺得你太胖了,你應該吃一些少鹽、少糖或者是少鹽的食物,
若是你跟她講說「那很難吃耶~~」魔羯座會告訴你「沒關係,我陪你一起吃!」
或者是她告訴你要早睡早起,而你回答「唉唷~~很難做到~~」她會說
「沒關係,我也早睡早起,我們一起做這件事情!」
  所以當她都陪著你做的時候,老實說你會不好意思不這樣做,
所以你就知道她的意志力有多麼堅強,也許做這些並不是為了她自己而是為了你好,
可是她願意犧牲自己,所以魔羯座這一招真的滿狠的,很多人就不好意思不去做了。




要訓練才會乖的男生

第三名 水瓶男
  其實他喜歡認真的女人,他覺得認真的女人好可愛,如果妳有在他身上用心,
他看的到,他就會任妳擺佈。因為他會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有女人這樣關心他,
是很幸福的事。」不能只是玩他而已。
  譬如說妳幫他搭配衣服,久而久之他就會變得很依賴妳了,依賴妳之後就也就
更離不開妳了。或者是訓練他做家事,因為水瓶座也是屬於雞婆型的,
妳是他深愛的人,他才會心甘情願墜入無底深淵。而且他一旦動了手就停不下來了,
是屬於“妳無能,他就全能”了。
  而且基本上一定是妳有他欣賞的點,他很欣賞那種很認真的女人,
譬如說妳的事業很成功、人氣很旺,他以妳為榮,那當然他就很願意在妳身邊俯首稱臣了。


第二名 處女男
  他喜歡自律的女生,想要管他當然可以,但有一個前提是,妳也要管好自己。
  所以如果妳很自律,那麼妳管他,他會聽妳的話,而且他在外面還會告訴人家
「我告訴妳,我太太多厲害。」會幫你吹牛並且把妳形容的跟神一樣,
並且甘願被妳奴役。


第一名 天蠍男
  他怕老婆生氣。
  雖然他一開始會試著反抗,像在試探水溫怕會燙到一樣,但只要妳很堅持,
他一旦發現反抗無效後,就會舉白旗投降了,他會覺得「想想也對,
兩個人在一起就只好認命了。」所以他就會當個認命的男人。



~星座分析:最會訓練男生的女生VS要訓練才會乖的男生!!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719997.htm#ixzz1ChYBhrlD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