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You

溜走ㄌ嗎 我們的愛 是心動的回憶嗎

拜託回來吧 你的心 即使用眼淚也無法抓住嗎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有聽見嗎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

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的眼淚 你看見ㄌ嗎

我每天每天都想著你 即使是讓我心跳加速的你的吻

現在都變成ㄌ回憶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有聽見嗎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 我們之間的愛

每天在我思念深處 支撐我過每一天的你 在哪裡

我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無法忘記你

My Love 回還吧 不要離開我

你就留在我身邊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