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上你 等於相愛 我剪去你 等於徘徊

我乘著風 把心打開 我除了你 誰都不等待


相思不等於相守 擁抱不等於擁有
你來不等於將來 你走卻等於分手
沈默算不算承諾 結束算不算結果
我每天模擬著愛你的理由 你每天演算著無情的藉口


我家的門 為你而開 我剪了髮 剪斷滄海
我乘著夜 誠心告白 我除了你 有誰能傷害

相思不等於相守 擁抱不等於擁有你來不等於將來 你走卻等於分手
沈默算不算承諾 結束算不算結果
我每天模擬著愛你的理由 你每天演算著無情的藉口
 
心加上心 變成傷害 夢減去夢 只剩空白
淚乘以淚 繼續澎湃 我除了我 誰都不愛

相思不等於相守 擁抱不等於擁有
你來不等於將來 你走卻等於分手
沈默若只能承受 結束就當作解脫
我不想再重複愛你的理由 你不必掩飾你無情的藉口



加減乘除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7436945&noslave=1&frominsertcomment=1&reward=83&noslave=1&specialaward=0#comment#1464669#ixzz19Pl0JCgW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