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從女性觀點出發感動了不少人

勇敢追求心靈與真愛的故事

 

因為引起很多人的討論

讓我也很想看..

但讓我映像最深刻的是

片中莉茲吃義大利麵那一段畫面

即使心裡不停的起伏

在吃的當下

那個表情真是享受阿

而且廚師會很有成就感

一個美好的畫面永遠留在觀眾心裡

 

但..........

 

我一直在想美好的鏡頭背後

茱莉亞羅勃茲吃了幾盤義大利麵...

才能有這麼豐富的表情

不過影后一定可以一盤搞定

 

因為看了片子讓我超想吃義大利麵

沒去買材料只好用辣肉醬罐頭跟番茄醬

加上洋蔥跟蘑菇跟香料

來添飽那個想吃的心情

一手拿著我的單眼相機

一手不停的捲著麵.......

拍了幾張之後

實在是太餓了

很快的吃了一盤....

味道不比買豬肉跟義大利麵醬回來做差唷

 

當然邊吃邊想著茱莉亞羅勃茲那段吃麵的表情




享受吧!一個人的美食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6903673&noslave=1&frominsertcomment=1&reward=78&noslave=1&specialaward=0#comment#1464669#ixzz18EY5Fo8O
(網址連回本文)
~~..~~..~~..~~..~~..~~..~~..~~..~~..~~..~~
好讚喔!~看起來..就..令人垂涎欲滴..口水..直流ㄌ..啦..^_^..
幸好..美人..今天..也約ㄌ客戶..要去享受美食..哈哈..要不然..
要幫我..接口水ㄌ啦..好好吃..的樣子喔!~我也是..愛吃鬼..哈哈^_^"
                   99.12.16(四)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