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如棋,坤乾莫測~

          今天..才看到..這句話..卻..就此愛上ㄌ..

     也愛..那音樂..一種..心..可以放空..的..寧靜美..

           我想..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吧..??

    感性的..面..理性的..面..成熟的..面..不成熟的..面

     最近的我..不斷地..在這些面..之間..翻轉不停..

像顆停不下來的陀螺..不停不停地..毫無止境的轉著..

直到..筋疲力竭..直到已不見自己的眼淚ㄌ..才停下來..

似乎是一種瘋ㄌ..狂ㄌ..的舉動..也是一種失ㄌ心的無奈

在最深的心處..沒有目標的..在退..再退..退到無路可退..??

          彷彿..在哭..又彷彿在說..沒什麼..我沒事..

今天..聽到這音樂..卻是一陣..想..放聲大哭的..完全釋放..?

是積壓太久的情緒的宣洩..還是..無人可說無人能懂的寂寥..??

    在此時此刻..其實..連自己..恐怕..也無法分辨ㄟ..??

    我..連..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我..也許..從未存在..??

因為..生不帶..來..死也..帶不走..所有皆是空..不是嗎..??

    那麼..此時此刻的我..究竟..在..執著些..什麼..呢..??

  對於空..對於悟..對於放下..我都相當熟悉..也很明白..

可是蒼天哪..祢忘ㄌ..給我一樣東西ㄚ..就是"做到"!!~~

 我好想..做到..可怎麼..今天..做到ㄌ..明天..又翻轉ㄌ..

        這一秒..看破ㄌ..下一分鐘..又執著..ㄌ..??

        有人說..人..之..所以..異於其他生物..動物..

        是因為..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智..ㄚ..!!

       但老天爺..請祢解惑..現在的我的心智..似乎..

  都不是我自己的..理智與感性..每天每夜..每分每秒..

               都在..不停不停得..拉扯著..??

所以所以..我超愛這句話..道盡ㄌ我此時此刻的心境..

那麼那麼的貼近我的心.."世事如棋..坤乾莫測"..哪..!!~~

只有..無奈乘以心痛..可以說盡我的心事..我的..境..ㄚ..!!~

                        99.12.13(一)1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