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多惱河~

              愛讓人..疲憊..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永遠是我到達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盪盪..

         我不停的追逐..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蒙上眼睛..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試圖..說服..自己..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讓我..迷失..多惱河..

             99.11.03(三)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