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的心..會因為某些執念..而像鬼擋牆一樣..

讓自己一直在漩渦裡打轉..轉不出來..

~~~~~~~~~~~~~~~~~~~~~~~~~~~~~~~~~~~~~~

昨晚回來覺得好累好累!!~彷彿所有的精力..都在這一天..就要消耗怠盡..

人..如果..完全沒有情緒..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又在胡思亂想..ㄌ..不過我真的有很認真地思考過這個問題..="=..)

可是..不好的情緒..真的會讓人有種就快要死掉的感覺..

(昨天上班前的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死掉ㄌ..

我昨天上班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情緒..彷彿世上發生的事都與我無關..?!~

或許是忙碌..對一個人也是一種情緒上的救贖..)

~~~~~~~~~~~~~~~~~~~~~~~~~~~~~~~~~~~~~~~

今天早上一起來..台北..又變天ㄌ..

昨天悶熱的天氣..(昨天天氣很好..是因為媽祖娘娘聖誕的關係嗎..?呵..)

今天變成陰涼的雨天..一早的慵懶..隨著事情的忙碌..而讓心情有ㄌ些變化..

昨天幾近崩潰的心..反而在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早晨..有ㄌ一些喘息的沉澱..

~~~~~~~~~~~~~~~~~~~~~~~~~~~~~~~~~~~~~~~~

剛剛還在嘲笑自己..到底自己所執意的這些人事物..到底值不值得..?!~

到底..你在他們心中的重要度..到底是有多少..?!~

(彷彿根本..不重要..?!~)

而你自己..是否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才會這麼難過..才會這麼傷心..?!~

如果我們把這些人事物都看得不再重要ㄌ呢..你怎麼對我的..我就怎麼以對..

這樣..會不會好過一些呢..?!~或許根本不是付出多少的問題..

而是當下被言語所傷害的那種悴心的心情..那種情緒或許不是別人所能體會得到的..

還有那種被忽視的感受..不用要求相同的回饋..只要一丁點的關心都有這麼難嗎..?!~

那麼..是否..我早已將自己矇蔽..我早就不該對別人有所奢求..

或許那些難過那些痛根本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還是在這種時候就該拿出"糊塗心"..什麼都看不見.聽不見..

什麼都別去感受..

把心當作麻痺ㄌ..

這樣或許是個好方法..?!~

2012.4.14(六)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