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很多人..能很輕易地..感動我..

莫說我太感性..

而是你們..真的是.."太讚ㄌ"..

我真的不得不給它"多按幾個讚"..!!~^___^~

今天..逛到一個格友家..(好久沒去逛逛囉..^__^..)

看到他拍的"剝皮寮"..真的還蠻有走進時光隧道的感覺..

真的很讓我感動說..

我每次騎車經過"剝皮寮"..

都只是"經過"..從來沒好好去逛過..

看到這位格友分享的照片..倒讓我很想找機會好好去走走..

~~~~~~~~~~~~~~~~~~~~~~~~~~~~~~~

在格友這邊還看到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人生..本來..就是..走走停停..快樂..就好.."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受..

因為這些年來..

我覺得..我的人生..

真的就像這句話一樣..

.."走走停停"..

每個人都會有..不順遂..的時候..

而這段難走的"石子路"..就算很難走..

也該"快樂"開心地..去走完它..

因為..

或許走完..這段..

你就可以走平坦的"馬路"啦..

心境..真的..很重要..

朋友..也真的..很重要..

每一段不同的道路..

你都會結識不同的朋友..

各路的..不同領域的..

相同默契的..

可真心對待的..

來魔考你的..

都好..

但是..

希望..

都是可以結下善緣的..

因為..

人生..

真的..已經..夠累.夠短暫ㄌ..

那些不善的緣..

沒能繼續..的緣..

就讓它..像風一樣..

不要留在你的記憶裡..

那些..值得..你..好好對待的人..

就好好善待他們吧..

因為那善緣..得來..多不易ㄚ..

或許有些..

是在佛前求ㄌ幾百年才得以相遇的呢..

好好珍惜..彼此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__^..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裡..出現..

2012.3.31(六)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