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嘴巴..真的很"毒"..

有時..不給人留餘地..="=..

殊不知..其實那對自己..是一種"損失"..

有些人很難明白..這一點..

因為還沒"遇上"..

我始終相信..

地球是圓的"早晚相堵會著(台語)"..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你會需要人家的幫忙..

說不定哪天換你要去求別人..

沒必要.."耍嘴上刀"..(自以為..刀子嘴..豆腐心..就沒事..?!~)

~~~~~~~~~~~~~~~~~~~~~~~~~~~~~~~~

唉..我今天..真的是.."吃ㄌ熊心豹子膽ㄌ"..

(膽敢頂嘴..?!~)

殊不知..本姑娘的情緒..已經淹過我..半個腦袋ㄌ..(失去..理智..?!~="=~)

人..偶而..還是要宣洩一下不滿的情緒..

太過堆積..積壓..是不健康的..而且..一旦爆發..會"粉恐怖地.."(..="=..)

昨晚心情可以說是"黑"到一個不行..

昨夜沒睡好..今早人又不舒服到不行..(本來好想要"罷工"的..="=..)

早上吃ㄌ豹子膽之後..回家的路上就在自我檢討一翻ㄌ..

(差點..連騎回家的路都走錯..因為實在是..想事情..想到太恍神ㄌ..)

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總高估自己的"忍功"..

總以為..已經忍著..忍著..就沒事ㄌ..

殊不知那火山..逐漸累積爆發的能量..

就等那時機一熟...

~~~~~~~~~~~~~~~~~~~~~~~~~~~~~~~~~~~~

總想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而委屈ㄌ自己..

但是畢竟還是凡夫俗子..

不可能沒脾氣..就只是"按耐"..沒爆發..而已..

對於諸多不平之事..早已把我的火苗..快點燃..

不論工作..無論感情..

~~~~~~~~~~~~~~~~~~~~~~~~~~~~~~~~~~~~~

秤子一旦失去ㄌ平衡點..有時反應之大..常會嚇到別人..

(不過..還好..我不常這樣..偶而..累積太多..才會爆發的啦..="=..)

所以..今天自我檢討完的結果..

就是..平常小小發一下脾氣沒關係...

不要太積壓..自己的情緒..要不然..會生病的..

氣死自己..又傷到別人..好像..有點..不太好..="=..

100.11.29(二)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