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心好累..

當很多事情讓你有無能為力感..的時候...

或許你想做些什麼..但卻什麼也做不了..

或許你想改變些什麼..卻發現什麼也改變不了..

或許你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很多很好ㄌ..卻發現其實還是不夠..

或許你覺得你很努力ㄌ..卻發現還是不夠..

或許你覺得你可以什麼都不在乎的..卻發現還是很在乎..

或許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沒什麼意義..卻發現停不住..

或許你感嘆所有被對待的一切..卻發現沒什麼是相對的..

或許你回首看淡這一切..卻發現什麼都還在原地..

或許你覺得對的答案..現在反而都變成錯的ㄌ..

或許你不再回頭望時..卻反而發現那人卻在那裡..

--..--..--..--..--..--..--..--..--..--..--..--..--..--..--..

或許你感受到的..並不是我想像的..

或許你所承受的..並不是我能體會的..

或許你難過的..並不是我能解憂的..

或許你清楚的..並不是我所能改變的..

或許你要的..並不是我所能給的..

或許你懂的..並不是我所表達出來的..

~~..~~..~~..~~..~~..~~..~~..~~..~~..~~

或許我所付出的..並不是你所在意的..

或許我所難過的..並不是你所能體會的..

或許我所清楚的..並不是你所經歷的..

或許我所能做的..並不是你會接受的..

或許我所盼望的..並不是你所想像的..

或許我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