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ㄌ很多很多的事..

除了心情起ㄌ很多的變化外..

我一直在看著..想著..觀察著..

每個人在發生事情時的對待方式跟想法..

或許..很多事..我都看在眼裡..只是沒說破..而已..

但我都知道..我都明白..所以我也很感嘆..

~~~~~~~~~~~~~~~~~~~~~~~~~~~~~

或許很多複雜的事..都該簡單化..

有些人把事情看得太複雜ㄌ..明明別人沒那意思..

但自己加ㄌ料的想法..只是讓自己徒增煩惱與生氣..

何苦ㄌㄟ..?!~="=~

有時候..人..真的該輕鬆一點..別什麼都往壞處想..

這樣只是讓自己更不快樂..讓自己更憂煩而已..

其實..有些煩惱與不滿..真的是.."自找的"..

別人根本沒那樣想..而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

並不是你看不到..它就不存在ㄌ..

金錢..若可以衡量一切..那麼..還有什麼"人味"..

就都用"錢"去衡量一切就好啦..?!!~

還要給什麼"人情"..還要看什麼"面子"..

我一直很難茍同..那種只把錢"看在第一位"的人..

嘴裡說不是..可是..心裡卻一直這樣想..

那是.."怎樣"..?!~="=~

或許現階段因為很苦..因為被錢壓得喘不過氣..

但也不能這樣..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苦..

大家都很辛苦..如果只是一昧的用錢的金額大小來衡量很多事..跟看待很多事..

那麼我認為..只有面對分崩離析的命運..我想..

很多人..都不會再用真心去對待..

或許..日後..就..只會用表面敷衍的方式..

那麼..一點意義都沒用..

要做表面.."誰不會..?!~"

何必把大家的真心都棄若敝屣..這樣到最後..

身邊只會剩那些不願意真的做事..只是把表面話說得很好聽的人而已..

這是我目前的感受..

很多人..只是光說不練..

這樣真正在做事的人..真心在付出的人..

算什麼..?!~

其實不用把別人的心"複雜化"..每個人都在付出真心..

心.."簡單化"..ㄌ..事情..自然..也"簡單化"ㄌ..

太多的複雜..只是讓自己難過..讓所有人變得猜忌..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那會讓我覺得很痛苦也很討厭..="=..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真心..會吸引..真心"..

同樣的..

"猜忌..也會互相吸引的"

100.11.13(日)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