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好強..

其實..那只是為ㄌ保護自尊不受傷..而作的武裝..

有人說..我很愛哭..

其實..我也會有很軟弱..沒辦法消化自己情緒的時候..

有人說..我太感性..

其實..那只是覺得人生已經太苦澀..而引起的些微感受..

有人說..我太荒謬..

或許那是在被羈絆ㄌ太多束縛後的反差或放縱..

有人說..我太傻氣..

或許..因為人生已經夠多虛偽..何苦連真心都不見..

~~~~~~~~~~~~~~~~~~~~~~~~~~~~~~~~

或許消化完所有的情緒後..

什麼都再..重新歸零..

抑或是另一種..更深層的進化與改變..?!~

老天..在上面..安排著..

而我..在人間..疑惑迷惘著...

100.11.06(日)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