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心..就隨著記憶飄到過往..

三不五時..就憶起..過去美好時光..

三不五時..就想到..或許..我就這樣過一輩子..

三不五時..腦子轉呀轉..想著所有的可能..雖然已沒ㄌ可能..

三不五時..想到人生..就是這樣ㄌ嗎..?!~

三不五時..三不五時..

~~~~~~~~~~~~~~~~~~~~~~~~~~~~~~~~~~~

朋友說..我..很會想..

很會想有兩種..(才不是感冒藥ㄌㄟ..還斯斯有兩種ㄌㄟ..?!~)

一種..意思是說..很會胡思亂想..!!~(自找麻煩..?!~)

而另一種..意思是說..會想到未雨紬繆(過於杞人憂天..?!~)

最近..有很多很多事..然後..我也會想著想到入神..

最近..有很多很多心情..然後..現在..我只能對著螢幕說..

(雖然..昨天的昨天..才抓著我朋友..哇啦哇啦地抱怨ㄌ一堆..="=..)

其實..大家..真的都很忙..也不是很好意思..常常這樣..

畢竟..每個人都愛聽快樂的事..不愛聽憂煩的事吧..?!~

所以..漸漸地..越來越多人..只對著電腦螢幕說..

只把心事往部落格放..只把難過對著螢幕講..唉..

~~~~~~~~~~~~~~~~~~~~~~~~~~~~~~~~~~~~~

感嘆著的同時..肚子餓餓ㄌ..要來去吃飯飯囉..今天午餐還沒吃呢...

看來我慢慢習慣吃兩餐ㄌ..

週一到週五上班..午餐都吃得很飽..晚餐就沒再吃..

今天是週六..上半天..午餐沒吃..現在會覺得餓ㄌ..

要來去..吃美食囉..呵..^__^..

(螢幕前的你..也去祭一下五臟廟吧..^_^..安囉..)

100.11.05(六)1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