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功課..超多...

很多事..一直在考驗著我的智慧..

我真的有些疲於"應對"..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或許..有時候..想太多..算是"庸人自擾"..

或許..有時候..反而是..自我內心的一種省視..

人..最怕..永遠..只看見別人的缺點..忘ㄌ省視自己的...

人..最怕..只覺得..別人..很對不起你..可是沒想過整個事情的起點..是不是你引起的..

人..最怕..忍不了一時之氣..貿然誤事..

人..最怕..傷ㄌ別人..又傷ㄌ自己...

人..最怕..只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人..最怕..永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閉門造車"..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人..最怕..永遠只想到自己..忘ㄌ體恤一下別人的難處..設身處地一下..

人..最怕..不夠勇敢..遇到問題..只想往洞裡鑽..

人..最怕..講ㄌ十遍..一百遍..同樣的戲碼跟故事還是在重演..沒勇氣改變自己..

人..最怕..說得到..卻做不到..只出那張"嘴"..

人..最怕..!!~最怕...??!!~

其實還有多的最怕..很多...很多...

我也很怕..自己...這樣...那樣...

所以不斷地在省視自己...希望...別有太多..上面說的..最怕...

100.11.05(六)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