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這是..張劭涵唱的"隱形的翅膀"..

一直很愛這首歌..

最近的紛紛擾擾..讓心疲憊不堪..

只希望..自己能有雙隱形的翅膀..

可以在命運的洪流裡..展翅飛翔..

不要喪失ㄌ..快樂的勇氣..

~~~~~~~~~~~~~~~~~~~~~

今天在廣播裡..聽到主持人說的一句話..

讓我很有感覺..她說..

"如果你決定好做自己的主人..

那麼沒有人..有讓你不快樂的權利..

一切..快樂與不快樂..的選擇..只掌握在你手裡..

不要讓別人來影響你.."

我超愛這段話..

我也深深引以為..

今晚..因為某人讓我超生氣..生氣之餘..打ㄌ通電話找人吃飯..

"喂..你在哪裡..?!~"

"我在騎車..在板橋..怎麼ㄌ..?!~"

"我心情不好..可不可以找你吃飯..?!~"

"好ㄚ!~我再半小時過去你那.."

"好!~等等見!~"

結果..

兩個人跑去吃ㄌ"野宴"..

哇啦哇啦地..說ㄌ一大堆的委屈..

朋友拼命地吃..

我氣到沒胃口拼命地說..

他吃完中場休息..換我抱怨夠ㄌ..換我盡情地大啖美食..

就只是需要有個人聽聽我說..讓我紓發一下..我就沒事ㄌ..

兩個人吃到肚子圓滾滾的..還有兩張摸彩券(看運氣夠不夠好..得個大獎..?!~)

滿足地回家..^__^...

(聽我抱怨..還得請我..吃飯..我朋友今天虧大ㄌ..)

~~~~~~~~~~~~~~~~~~~~~~~~~~~~~~~~~~~~

在命運的洪流裡..我們常需要一個可以挺你..聽你訴訴苦的人..

需要一雙隱形的翅膀..讓自己飛過命運的殘酷考驗..

但是..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別再讓別人決定..或影響..你的快樂與不快樂..

我想..這是..我今天..學到的.."功課"..

100.11.4(五)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