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ㄌ格友介紹這部電影..覺得很感動..

生命..真的很苦短..有時..

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鐘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前一秒鐘你還是健康寶寶..

下一鐘卻被宣判ㄌ死刑..?!~

你永遠不懂老天爺跟你開的到底是什麼玩笑..

還是..

老天爺覺得你太不愛惜自己的健康..

給ㄌ你一門功課..讓你好好去體會一下..?!~

這部電影..我想會有很深的深意讓大家去感受一下..

人生真的要把握當下..

珍惜你愛的..好好對待愛你的..你愛的人..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有一句話說..

"你所浪費掉的今日..是已逝的人所期盼的明日.."

(我忘ㄌ這句話是誰說的..這是我前老闆在看書時看到的一句話..

寫在白版上與我們共同勉勵的話..我很喜歡我的前老闆..

他是一個很有智慧跟修養的人..<喔喔..我話題..扯遠ㄌ..拉回來..^__^..>)

......................................................................................

當你覺得那根本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縱然你用千百萬種理由說..根本不可能會是我時..

老天爺根本不會理你..因為既定事實..容不得你不去面對..

那種內心的煎熬..不是只有你..而是你所愛的人..跟愛你的人的心..

有著比你更殘酷的煎熬..

你所做的..只是裝作堅強..裝做勇敢..裝做什麼..都不知情..

而他們要承受的是..隨時要失去你的那種恐慌與煎熬..

又要忍耐著..不能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活像在演戲..每個人突然間..都要變成很好的演員..

只因為太深愛彼此..都害怕彼此會先放棄或崩潰..

或許上天還是聽到ㄌ我們的祈求..

還是憐憫我們..

所以又讓生重病的我活ㄌ下來..

所以我也常在想..如果我從未經歷過這段人生課程..

也許..現在的我..又有著不同的行事作風與思考模式..

總之..人生..就是一段一段不斷得在考試..在體會..

只是..愚痴的我..明白ㄌ..沒有..?!~

100.10.17(一)1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