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是怎樣啦..一大早要上班..

我的機車就給我罷工..休ㄌ兩天..皮在癢ㄌ就對ㄌ..

吼..害本主人我生日當天..還遲到..有點給他五條線..

一早就飆計程車趕上班..嗚..就花ㄌ我300塊..

這個月真的還蠻破財的..狀況百出..

等等先去修車看到底為何給我罷工..

我明天比今天還要更早出門ㄋㄟ..

六點就要到新店ㄌ..(明天要去幫忙婚禮的事宜..)

萬一車修不好我就死定ㄌ..

除了明天一大早又要飆計程車過去..

我明晚還要上課溜..上課還可以請人載我..

那回來ㄌㄟ..?!~怎麼辦..?!~

真傷腦筋...

我這個月真的荷包..瘦ㄌ不少..

趕快念力加祈求..希望我車車沒啥大問題..

等等希望回報好消息..

唉..!!~我的生日ㄚ..嗚...="=...

100.10.17(一)1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