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豔陽高照天..

今天天氣很明顯地又比昨天熱ㄌ些..

昨天還穿著短褲騎車..朋友..問我..妳這樣不冷嗎..

還提醒我要保暖..注意早晚的溫差..別著涼ㄌ..

結果今天又出ㄌ個大太陽..

現在好像又有個颱風形成..

最近的天氣..就是這樣..變來又變去..

心情也像天氣一樣..

飄忽不定..

今天休假..醒ㄌ又睡..睡ㄌ又醒..

一直在恍惚中..

平常大多..五點多就要起床..

不過雖然說是五點多..大概四點多就會一直陸續醒來看時間..

因為深怕睡過頭..這是這一個月以來的生活..

今早也一樣..兩點多起來上完廁所..

又繼續睡..到ㄌ五點多醒來一次..

(對吼..!!~今天..不用上班..^_^..)

又倒頭繼續睡..(八點又醒來..="=..)

不過這時候開始..

睡的回籠覺..就不安穩ㄌ..也不知道在夢什麼..

就覺得一直沒在熟睡的狀態..

起來弄ㄌ弄電腦..累ㄌ又跑去睡..

睡ㄌ又作夢..又起來做事..累ㄌ再去睡..

因為最近..的我..實在太累ㄌ..如果不強迫自己休息..

我大概很快就垮ㄌ..更別說是工作ㄌ..

想想自己體力還真不怎麼樣..

今天姑姑說有中醫師要去她們家..叫我也過去給他把把脈..

(這時突然覺得很感動..想到我耶..^__^..

所以關心我的人..真的還是很多的吧..我想..^__^..)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調理調理ㄌ..

不管在心靈上..還是身體上..都該作個大掃除囉..

轉變是必要的功課..然而在這轉換的時間裡..

如何讓身心真的達到最悠閒跟健康的境界也是要好好去思考的..

100.9.24(六)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