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位置..

當你發現另一個天空..你會發現自己有多渺小..

有時..看看別人..會想想自己..

很多事..很多人..常讓自己的牛角尖..鑽ㄌ又鑽..

就是..轉不出來..

然而..一些人..一個講座..一些事..

卻讓你..瞬間..領悟ㄌ..感受ㄌ..好多事..

今天..晚上..去聽ㄌ..一個..芳療..講座..

本來不太想去ㄌ..想說..應該不是要推薦課程..就是精油吧..!!~

有時..先入為主的觀念..會讓我們少ㄌ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想..我就是..

不過..最後掙扎的結果..幸好..有去..

讓我..今晚..收穫不少..還交到一個新朋友..

~~~~~~~~~~~~~~~~~~~~~~~~~~~~~~~~~~~~~~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因為一些壓力..讓情緒總是反反覆覆..

我都覺得..我的負面能量..

像是疊疊樂一樣..不斷地往上累積..

所幸..天猶憐我..賜我好多貴人..

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即時..出現..

~~~~~~~~~~~~~~~~~~~~~~~~~~~~~~~~~~~~~~~~

這兩天..因為某一個人..讓我感受到一些..正面的..幸福能量..

其實能量..不管是正面..負面..真的..會互相..影響的..

尤其是今晚的講座裡..也有提到這個部份..更加支持ㄌ..我所說的..

能量的影響..頻率的..接近..就像我之前所提過的..

"相同頻率的人..會互相吸引".."相同磁場的人..會吸引到相同磁場的人"..

這是蠻奇特的一個現象..

100.6.2(四)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