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心說~它想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要我暫時..放它去自由~

          我說好~但別去太久~外面的天~很黑..很暗..不要迷ㄌ路

               心說..它遇見ㄌ..美好(幸福)..卻無法..與它同行

              美好(幸福)說..我挽著心的手..但它..卻將我推開..

     兩個吵起架..我卻嘴角上揚..冷眼旁觀..看它們..究竟..要吵到何時..??

                           100.01.22(六)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