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
      向你傾訴的憂傷..勝過..獨自承受..
  好友..如同..一道暖流..會為你..溫暖..胸口..
  我最親愛的朋友..我願..成為你們的..小天使
         也感謝你們..當我..飛翔的翅膀..
     感恩上天..將你們賜給我..陪在我身旁..
      
      朋友是生命的溫暖之手..撫慰受傷的痛;
 
而關懷..是寒冬中的那道暖流..深深流進你心口..
  
祝福..我深愛的你們~!我親愛的朋友~!^_^
               
       我們..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100.01.10.(一)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