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奢求~

我知道這樣..不好...我知道你給的愛...只能那麼少...

     所以我...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或許在你的眼中...

                     我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需要..你的呵護..你的玫瑰..

             更要你..好好..深深地..愛我一回...

                就算..自私..也好..貪心..也罷..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我想要..你的承諾...也要你的永遠...

                       我要..我們的愛...是...

                      最勇敢..是最轟轟烈烈...

                        被真心寬容..的..祝福..

                       愛不必理由..不需等待...

              只要..勇敢..只能..奮不顧身..的去..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