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抱抱..預約明天的幸福..

                    重覆聽ㄌ..不下上百遍..這首..明天的幸福..

             突然..驚覺..心裡竟也可以..洋溢著..那滿滿的幸福..

                 原來..幸福..可以被感染的..可以是在心裡..

                                  不自覺得發芽著的..

                今天的你..覺得幸福嗎..這兩天的我..好幸福..

                  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嗎...??!!~~

                           是奓侈..還是...妄念嗎..??!!~~

                 是不可能的緣份..還是..不要的幸福嗎..??!!~~

                             緊緊..擁抱著..舅..告訴他~~

                  恭喜你嫁女兒..恭喜你..淑芸找到她的幸福..

                       心中..滿滿的不捨..可在相擁的同時..

                               我感受到..那滿滿的幸福..

                         望著你那將泛著淚光..不敢落下的..

                                     在眼眶打轉著的..

                               滿滿的幸福..滿滿的不捨..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讓我最感動..最讓我心..有幸福洋溢的..一場婚禮..

                 讓我這顆冰冷的心..瞬間融化..的幸福..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