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斷..深深尋..

腦裡突然..沒來由的冒出..這六個字..

有時候..讓情緒跳tone..或許是..件好事..

今天..突然..看起這些年的一些照片..

記憶總會像時光機一樣..從此刻拉回過去..

有些人..有些事..一直在我腦裡盤旋不去..

有些不捨..有些後悔..有些感嘆..有些不完美..在心中嘆息..

有些快樂..有些美麗..有些當時..有些完美..在心中揮之不去..

聲聲欲斷..深深尋之..

沒有真正..所謂百分百的完美..

只有..心中..百分百的完美..

沒有真正誰對誰錯..

只有心中重視不重視..重要不重要..

自從看過ㄌ..天心的.."我的完美男人"..

就知道..世間沒有什麼是完美..

就只有心中的那份重視..叫完美..

自己..或別人..都一樣..

有人說..愛你..不是因為我在你面前是誰..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沒有離開過..

我一直在反覆咀嚼著這句話..

很多事..很多感受..都是一種領悟..

都是一種想通..

像辛曉琪唱的"多麼痛的領悟"..

很多事..要用多少的痛來領悟..

很多感受..要用多少的在乎..才能領會..

很多記憶要用多少的時間來忘卻..

很多的痛要用多少的不在乎來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