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想隨你甘甜與共



愛我 沒有你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你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好好愛我



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想隨你甘甜與共



愛我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8163314.htm#ixzz1JOKfXLrT
(網址連回本文)
~~~~~~~~~~~~~~~~~~~~~~~~~~~~~~~~~~~~~~~~~~~~~~~~~~~~~~~~~~~~~~~~~~~~~
這首..柯以敏的"愛我"..是美人..鍾愛的眾多歌曲之一..聽ㄌ它的旋律跟詞..會覺得..愛情是如此美好..
相愛是如此幸福..這首歌好久ㄌ..今天又再次偶然的在..地圖日記圖友的版..聽到這首分享的"愛我"..
整首歌的歌詞..一字一句..都牽動著..感動著我的心..那麼美..那麼柔..浪漫的.."愛我"..
願所有的有情人..都要好好珍愛珍惜你的愛人喔..因為真愛難尋..因為擁有真愛..的人是最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你的幸福喔~!^_^
100.4.13(三)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