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一個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crying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 著了魔devil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 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 去等候broken heart

                                                                                


愛上你是一個錯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7412558-bbs-2.htm#ixzz1JFVx2Q4U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