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真的好累喔..


不過今天還蠻多感觸的..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今天..我發現..


原來..對於要討好..我這個貪吃鬼..


還蠻容易的ㄟ..


倒不是說用"美食"就可以"收買"我的心..


而是..只要別人用"真心"來對待我..


我就會很容易被"感動"..


不論事情大小..


一舉手一投足之間..


我常會去觀察一個人..


甚至對於別人的處理事情的當下反應會影響我對那人的觀感..


我們公司有一兩個同事還蠻疼我的..


而我也沒白白讓人家疼我..因為我也會對他們很好..


我這人就是人家對我一丁點好..我就回給人家更多的好..


因為我覺得要遇到對你真心好的人不容易..


而我也會很珍惜並真心的對他們更好


這就是所謂的"希望結好緣"..吧..^___^..


2012.6.19(二)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