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飛在無妄的天空..

可是..為什麼..

我卻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我只是漫無目的的飛..

無心的飛著..

絲毫沒警覺早已瞄準我的槍..

碰!!!

響亮的一聲..!~

劃破ㄌ寧靜的.蔚藍的.我最愛的天空..

殘酷並帶著死亡的氣息..

我就這樣中槍ㄌ..

結束我短暫又哀憐的生命..

在殘酷的槍口下..

在死神的招喚下..

我終於可以解脫ㄌ..

就算我再怎麼想飛..

再也飛不動..

再也不用帶著我殘破的心..

繼續..流浪..在天際..

2012.6.14(四)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