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變ㄌ..

變得不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請原諒我..

或許因為傷得太重..承受得太多..

讓我不得不向命運妥協..

如果..我變ㄌ..

變得不再是我自己認識的那個我..

也請體諒我..

或許因為痛得太徹底..明白得太明白..

所以我選擇不再做那個原本的自己..

只想換一個自己..過日子..過生活..

如果..我變ㄌ..

變得不在乎所有的任何事..

也請懂得我..

或許改變之後可以不用承擔更多的包袱..

反而這樣的我可以支撐得下去..可以面對得更多..

如果..我變ㄌ..

請不要責怪我..請包容我..

因為現在的我..需要一對嶄新的翅膀..

重新振翅高飛..

因為現在的我..不想再像無依的風箏..

四處飄蕩..

2012.5.27(日)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