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她的臉..說出的這一句..

"只要他..真的幸福..就好ㄌ"..

"十年前我做得到..

十年後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話..說得很"斬釘截鐵"..

但..看到的是..眼中泛著淚水..

心在流著血..

很痛吧..

只能..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可能將要愛別人..

卻只能給祝福..

"曾經"..我也這樣說過..

"只要你..幸福..就好ㄌ.."

我沒關係..

不過..

心終究很痛吧..

真的..就能祝福嗎..?!~

或許會真心的祝福..

但是心中..還是放不下的..

因為在心的角落裡..

就算記憶被塵封..

那段捨不下的曾經..

還是在..心底..抹不去吧..

她娓娓說著:

十年前祝福的那個人..劈腿跟別人結婚去ㄌ..

當時真的祝福他..但心裡卻還愛著的..

十年後的現在又巧遇..去看ㄌ電影聊ㄌ許多..

就算人事早已全非..那份在心底的感情卻還在..

但現在愛的那個人..似乎也將愛著別人..

"愛著卡慘死"..?!~

對吧..?!~

愛就愛ㄌ..沒辦法有道理可言..

喜歡就是喜歡..沒辦法說抽身就抽身..

雖然嘴裡說著祝福..心卻痛到快死掉..

這就是..人家說的.."盲目的愛情"..

2012.5.19(六)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