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要起床的時候..都很不想起床..

因為每天醒來..就又開始很多要煩心的事..

好想繼續喔喔睏..真的很不想醒來..

這種駝鳥心態..好像會一直持續到..

我把事情處理完吧..?!~

因為每天都覺得好累喔..

最開心的時候..

應該就是晚上要上床喔喔睏的時候..

是那種..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ㄌ..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ㄌ..

那種感覺..

那種想法..

何時我的心才能清淨下來咧..

最近我覺得好累好累喔..

累死我ㄌ..="=..

~~~~~~~~~~~~~~~~~~~~~~

(ps:話說回來..我昨天有小小開心一下啦..

除了因為在宜蘭..邊喝咖啡..還看海之外..

我晚上回來..有買到我愛吃的東西溜..

<蒸的一口肉丸跟四神湯..真的好好吃喔..^___^..咧嘴笑著..呵呵..>

覺得很滿足..嘻..^__^..

還有..你傳來的..簡訊..^___^..很開心..)

2012.3.12(一)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