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

只不過最近身邊的每個人都好忙..

沒人好好聽我說..

而我呢..今天就很隨性的回顧ㄌ一翻..

自己這一年半以來寫過的一些文..

最近的我..應該算有點自戀吧..?!~

(這是我姑姑說的..至於為什麼..

哈..以後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吧..呵..^__^..)

有些是痛徹心扉時寫下的心情..

自己看來也不禁心兒發酸..

有些是心情極down時寫下的思緒..

不免有點毫無頭緒..胡言亂語..

但無論如何..都是我的真心真情..

不管寫得如何..自己倒是還蠻感動自己的勇氣..

就算文采不如人也無所謂..

反正這是我的天地..自己開心就好..

不用想太多..考慮太深..

這就是部落格的好處..

2012.3.10(六)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