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有時是好事..有時又變成一個缺點..

我..算是一個很"執著"的人吧..?!~

至少..現在在他們眼中的我是這樣的..

曾經.."它"..是個正面的評價..

曾幾何時..在我身上..已成ㄌ負面的評價ㄌ..

~~~~~~~~~~~~~~~~~~~~~~~~

以前..為ㄌ一件事一個想法..我會很堅持到底..

或許這樣的我依然不知道這樣的執著心..到底..

會不會讓我自己後悔..但我還是憑著我的直覺堅持到底..

然而..現在..我的執著彷彿成ㄌ負面的替代詞..

因為我考慮的點..因為我認為的難處..

我依舊堅持我所堅持的..

雖然最後我不得不向上天妥協..

但是..我仍沒後悔..

因為那是我的初衷..那是我想要的選擇..

不管對事..對人..對工作..

都一個樣..

在某些人眼中..

或許..

覺得怎會如此執著..

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但我知道..

我堅持的是什麼..

我心裡很明白..

我要的是什麼..

我追求的又是什麼..

只是..

到最後..

我還是無能為力..

到最終..

我依舊得向上天妥協..

但我真的..沒後悔..

笑我癡..笑我傻..

笑我白白浪費那麼多時間都好..

我只知道...那曾經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別人不明白那對我的重要性..

但我自己很清楚..

我並不需要在意別人對我的評論..

我只是在照著我的感覺走..

無論你們覺得我有多愚癡..

就這樣..就這樣..

讓我最後任性一次..

反正我失去的已經夠多ㄌ..沒差這一回..

2012.3.7(三)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