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假第二天..

這種冷到不行的天..這種時間..

大家應該都還躲在那既溫暖又可愛的被窩裡..根本不想起床吧..?!~

而我卻做ㄌ一個夢..就醒ㄌ..(好夢易醒ㄚ..)(真無奈..想睡晚一點的說..="=..)

不過醒來..也不知是是沒睡飽還是怎麼ㄌ..

我的明眸.."腫得跟麵龜沒什麼兩樣"..

明明我記得我昨晚應該沒有哭哭ㄌㄟ..?!~

為什麼醒來眼睛腫成這樣啦..這又是哪一招ㄌㄟ..

不過..因為早起..無意間逛到一個格友分享的泡湯文..

雖然這幾天沒能去泡(嗚..我這幾天每天都要上班..="=..)

不過還是看得很開心..(跟大家分享..有空的人就可以去泡囉..)

自己..只能日後..再找時間去泡..(我一定要去啦..看起來好讚喔..^___^..)

~~~~~~~~~~~~~~~~~~~~~~~~~~~~~~~~~~~~~~~

昨晚..可能上ㄌ一天班好累..(好像有點要感冒的樣子..="=..)

而且這兩天在師傅的排班上有點狀況..

所以..昨晚臉都垮垮的..我知道..臉色沒很好看..

倒也不全是工作的事..讓自己心情有點down的..

而是..唉..又是一言難盡啦..

(昨天妳們大家在討論泡湯的事..害我也好想去喔..

可惜我這幾天都得上班.."悶!!"..)

其實心情的起落..都是很多事情串連起來的..

並非單一事件讓我不開心..

只是一件事情去引發那些早已積壓多時的情緒吧..?!~

讓妳為我這麼擔心..我覺得很"歹勢"..

不過早上一醒來..帶著腫腫的眼看著妳昨晚回到家後傳來的簡訊..

卻讓一早的寒意都消卻ㄌ(雖然外面雨下得好大好急..好冷喔..不想出門啦..="=..)

謝謝妳..總在第一時間關心..(知己..有這樣一個就很滿足..很開心ㄌ..^___^..)

2012.2.26(日)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