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所成長..

不管各方面的..

感情..工作..個人的所有所有..

因為.."不進..則退"..

在我們期望自己的同時..

也難免會希望你所在乎的人..你所深愛的人..

能跟你同步成長..

因為這樣..彼此的世界..才不會越來越遙遠..

因為如此..彼此的話題..才不會越來越不搭嘎..

因為這樣..彼此的視野..才不會差距越來越大..

人都該不斷地去精進自己..

然而..我們可以盡情地充實自己..要求自己..

我們卻強求不了別人..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被強迫的..

除非他自己願意..否則..

任何人都勉強不了任何一個人..

有人說:"為什麼我必須經歷這一切"..?!~

我說:"因為上天希望你更精進"..

這是我這些年以來的感受..跟體會..

昨天妳跟我哇啦哇啦的抱怨ㄌ一堆工作的事..

我想我給妳的建議妳也都聽進去ㄌ..

畢竟..人都是這樣的..

身陷其中時..那當下的情緒..自己總是排解不出來..

明知這些都是考題都是磨鍊..但是情緒..還是需要有個宣洩的地方..

好友就是這種好處..可以為你傾聽..可以給妳倒倒垃圾..

可以為你抱不平..可以聽妳盡情的宣洩完你的不滿..

都發洩完ㄌ..就好ㄌ..接下來的就是面對現實問題..

"選擇"去留..到最後還是得自己去評估優缺及你所在乎的點是什麼..?!~

這個工作環境已讓妳怨念太深..那麼..妳是否要考慮自己有沒有辦法再待下去..

都是自己的決定..很難..但是..真的只能自己作選擇..

我終究認為..

別人所給的建議只能聽廳..畢竟..自己最明白自己的狀況..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所不能忍受的又是什麼..?!~

自己能忍受的極限..又在哪..真的..只有自己懂..!!~

靜下心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不能忍受到什麼程度..

因為上次的工作..也讓我學習到很多的人生經驗..

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傷人的..但是..

我經歷ㄌ..我就得到ㄌ..

因為我無法再忍受..所以我選擇離開..

現在的工作反而比上一個更好..

現在的同事也對我很好..

有時..妳害怕放掉妳所覺得好的人事物..

但是..當你選擇放下的時候..

原來..還有個更好的等著你..

感情亦是如此..

當你一直放不開所有的回憶..所有的美好..

或許..你就一直無法去接受另一個更美好的緣份..

或許..當你選擇放下執著的同時..

路..就展開ㄌ..

希望..就看見ㄌ..

祝福妳..我最好的朋友..

也借此..為自己加油..面對新的生活..

加油..!!~~我們一起!!~~^___^~~

101.2.11(六)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