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很有感覺..

每個人心中都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吧..?!~

有些可以對人講..找到人分享..

有些不能對人說..只能自己默默深藏在心底..

總記得以前的我..雖然很愛想..可卻沒那麼感性..

現在的我..在心深處那一塊..卻多ㄌ很多的感性..

或許現在很多人都越來越孤寂..

卻找不到可以說說話的對象..

更甚或..自己言語可以表達出來的..

跟腦子想表達出來的..還是有好長好深的一段差距的關係吧..?!~

以前我超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及觀點..

曾幾何時..發現..自己對於很多的批評與責難..越來越感到疲乏..

倒不是不長進..而是對於一些是是與非非..似乎覺得有些淡然ㄌ吧..

人或許失去得越多..越能看清許多事..

人或許在得到很多時..反而忘ㄌ要感恩..要知足..

現在的我..應該..

在得與失之間游走..

在孤寂與愛之間徘徊..

在感動與失望之間參悟..

在冷暖之間靜靜體會..

這些所有..這些感觸..化成的隻字片語只是一隅..

內心所充滿的..卻是千萬種情緒..

你..知道ㄌ嗎..?!~你..懂..嗎..?!~

我很想..這麼..問..!!~

101.1.25(三)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