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畢竟..人心多變..

要擁有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愛你..

談何容易..?!~

更或許該說..

這樣的愛侶..少之又少吧..?!~

畢竟..我們常在嘆..為什麼另一半..就是不懂我們..

就是那麼粗心大意..

還是..

我們..總是..要求..過多..?!~

~~~~~~~~~~~~~~~~~~~~~~~~~~~~~~

被說"不動腦"..這應該..是一句.."很傷的話吧..?!~"

至少..是我的話..我會覺得.."對我很傷"..!!~

(我會覺得對我說這句話的人很.."機車"..)

~~~~~~~~~~~~~~~~~~~~~~~~~~~~~

似乎.."真心"..對一個不愛你..不珍惜你的人來說..

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名詞"而已..="=..

~~~~~~~~~~~~~~~~~~~~~~~~~~~~~

當你已經準備轉身離開..卻被拉回..

卻又在後來..被呼ㄌ一個巴掌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

"測試..?!"擁有彼此的真心..這種測試..似乎才具有..意義..

否則..不具真心的一方..只是好玩..?!~好奇..?!~無聊..?!~罷了..="=..

100.12.14(三)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