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心..慢慢地接受ㄌ很多的不平..

慢慢地..很多事..只在心裡空想..只在心中蹉嘆..

漸漸地..不再將那愁緒佈滿心頭..

停下腳步的只是那顆再也找不著的心..

人生有很多的事只能說.."得之你幸..不得你命"..

慢慢地..學會認命..

漸漸地..不再認定"人定勝天"..

命跟運雖是互相牽動..但依舊逃不過老天刻意的安排..

人..如何去擺脫..命運的安排..

很多很多..只覺得很多感嘆..

該努力的雖然不要輕易放棄..

然而..努力ㄌ半天..如果還是..沒結論呢..?!~

那該歸咎於..老天的..安排嗎..?!~

其實..最近我一直在反覆思考這些問題..

學得越多..瞭解得越清楚..發現..

自己竟然..因為.."命運"..兩個字..而覺得..無可奈何..

因為工作..因為情感..都一樣..都一個樣..

我只想跟老天爺說:我盡力ㄌ..我想好好休息ㄌ..我好累..

"祢聽見ㄌ嗎..?!~"

100.12.11(日)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