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鳥對飛魚說:我們的愛只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飛魚對海鳥說:那是因為你從來不曾..真正"用心"愛過我..

                   如果..每一段邂逅都是場美麗的錯誤..

                   那麼真心..在哪..?!~

海鳥說:當你太愛一個人..那麼..他就不再那麼愛你ㄌ..

飛魚說:人生苦短..如果..連真心都不能給..那麼人生究竟有何意義..?!~

海鳥說:我們的愛..差異一直都在..未來..我還是得回到我的世界..

          我要飛向更遠的天際..我要展翅遨翔至我.夢想的國度..

          而你不能跟我一起飛..我無法帶你跟我一起遨翔到我夢想的地方去..

飛魚說:那是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不願意跟我一起生活在這片海洋..

          真愛彼此..到哪裡都覺得幸福..不管身在何處..

海鳥說:所以我才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我們無法再繼續相愛..

          那只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飛魚說: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什麼理由都可以成為..分手的藉口..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算他想飛..你也願意讓他走..

           成全他所想要..的幸福..這就是愛情..

海鳥說:對不起..所以我說我不懂愛..我也無法成全你給的愛..

飛魚說:沒關係..愛情本來就無法勉強..愛與不愛..存在一心..感覺..又如何能..勉強得來..

~~~~~~~~~~~~~~~~~~~~~~~~~~~~~~~~~~~~~~~~~~~~

真愛..是..一種付出..是一種給予..是一種成全..並不是..佔有..

愛情來來去去..就像那潮來潮去..毫無規則可言..毫無道理可說..

唯有彼此兩心的交流與相通..就是那所謂的.."心有靈犀"..而已..

100.12.9(五)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