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覺得我最近..被我們老闆娘搞到有點快躁鬱症..

最近我赫然發現..我累積ㄌ這麼多的負面情緒..

所以最近..我變得..超會(跟我們老闆娘)"頂嘴"..

(恐怕工作快不保ㄌ..="=..唉..)

恐怕是承受太多..內心情緒的一種"爆發"..?!~

還記得前一份工作的同事虧過我一句話..

"吼..呵呵..看不出來你也是個小辣椒溜..!!~"

(被連續虧ㄌ一個禮拜...="=...)

為什麼會這樣咧..?!~

因為那天我跑到樓梯上緊急接ㄌ一通電話..

(因那時在男士西服店工作..工作的地方在地下室..

手機是收不太到到訊號的..只會響..但接不起來..)

話說..那天我朋友打來..

劈頭就一直罵一直罵..

"喂..你電話帶假的喔..都不接電話的.."

結果我也被罵得很火大..

所以口氣也不怎麼好..很大聲地回他..

"ㄚ就收不到訊號ㄚ..接不起來ㄚ..而且現在在上班不方便接..

我也是很急得"偷接"..

有什麼事..快說啦.."

就只是這樣喔..就被取笑ㄌ一個禮拜...

因為我在那裡工作兩個月..

他們沒見過我發脾氣..

"原來..我也是有脾氣的人..?!~"(廢話..="=..誰沒脾氣阿.?!~)

~~~~~~~~~~~~~~~~~~~~~~~~~~~~~~~~~

同事大姊也勸我別理他們..就這邊聽聽..那邊出去..

他們個性本來就這樣啦..並不是特別針對你..

每個人他們都這樣唸..就是對別人很不放心..放不了權..

沒辦法啦..我做這麼久ㄌ..也是會被唸ㄚ..

別想太多啦..忍一忍就過去ㄌ..

吼..要不是大姊一直勸說..真的很不想做ㄌ..

真佩服她可以忍到現在..="=..

我卻不知道我的"忍功"..極限..是否快被突破ㄌ..唉..煩ㄋㄟ..="=..

100.11.26(六)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