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卻一個人.."恍神"..

喝ㄌ紅酒..只覺得..臉熱熱的..只覺得..我好想睡喔...

大家笑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呆若木雞"那種吧...?!~

因為..滿腦子..只有五個字.."我好想睡喔.."

最近..好不容易.."回ㄌ神"..

把"心"..放回我自己的"胸腔內"..

不再屬於任何人的..只屬於..自己..

荒廢ㄌ許久的功課..也該好好回神..繼續.."鑽研"ㄌ..

最近..真的"太混ㄌ.."上完課回來..都沒再"複習"..

真的要好好懺悔..一番..="=..

100.11.8(二)2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