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ㄌ..看著一字一句...

或許我以為自己最終會選擇堅強...

卻發現..

我的眼淚還是..選擇..潰堤...

在這..沒有星光..的夜晚..

只剩..

電腦螢幕..陪我..

一滴一滴地...

流下再也挽不回的淚與記憶...

~~~~~~~~~~~~~~~~~~~~~~~

有人說..最美的快樂叫回憶..因為曾經擁有...

又有人說..最深的痛叫失去..因為在你懷裡的不是我..

更有人說..最終的結果叫祝福..因為只為那五百年的一眼..

100.10.31(一)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