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路上被一個畫面嚇去ㄌ滿臉的睡意..

有一女子就在前一分鐘..在前面(我回家的路上)..倒臥橫躺..在那..

一個好心的男子..放著障礙圓錐讓經過的車輛不致因為視線不佳而又將那人碾過..

以為是車禍..但還不見救護車與警察來..趕緊用手機再打ㄌ一下119..催促他們趕緊來..

因為生命或許就在那幾分鐘之間就能有一線生機..

在救護車與警察還沒來之前..接著又有台計程車經過..

又是個好人..將車橫在前面..讓要經過的車能更清楚知道前方不能過..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警察來ㄌ..我也得趕緊回家..畢竟..

再幾個小時後..又要起床上班ㄌ..

只是..因為看到這樣的狀況..

心中不免又有些感嘆.."生命的無常"..

"意外..與明天..究竟..哪一個會先到..?!~"

生命真的很可貴..每每看到車禍..倒在那邊的人..

心中就會有很深的嘆息..與難過..

突然有種..能"活著..真好.."!!~的感覺..

最近那些不好的奇檬子..瞬間..都蒸發掉ㄌ..

比起"生存"這件事...這些..惱人的事..

竟然..都覺得..不算什麼ㄌ..

100.10.27(四)01:30

~~~~~~~~~~~~~~~~~~~~~~~~~~~~~~~~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受到驚嚇..(我真的..太..膽小ㄌ..="=..)竟然睡不著..

剛剛..那畫面..一直..停留..在我腦子裡..="=..慘..ㄌ..失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