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是來自別人的給予 . 而是來自於自我本身的心意念..

無論是生活還是人生..轉個念. 快樂就在你身邊 ~*

在格友那裡看到這段很棒的話..真的..說得太好ㄌ..

晚上..自閉ㄌ幾個小時..

一個人..

一台電腦..

一雙手..(擦著指甲油..^__^..明天一大早..要去幫忙婚禮事宜..

將手擦ㄌ漂亮的粉色指甲油..本來醜醜的手..瞬間..布林布林..起來..

閃閃動人..哈哈..^__^..瞬間有點自戀..)

晚上修完車車..跑去洗ㄌ頭..吹ㄌ美美的頭髮..

回來洗ㄌ香香..

開始坐在螢幕前發呆..

想著想著..突然有點兒難過加孤單襲上心頭..

然後就開始對自己塗塗抹抹..

一會兒擦香香的乳液..

一會兒又擦香死人的護手雙..

突然又想到應該擦個指甲油..

有些無聊加白痴加自戀地過ㄌ我的生日..

就這樣..

無聊地..過完..我的生日..

快樂..真的..存乎一心爾..

孤單完的腦子放空..

也是種無聊的快樂嗎..?!~

是吧..?!~

突然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地..

自說自話..

自己寫著部落格..

自己一個人逛著格友的部落格..

就這樣..

就這樣..

過完..

這一天..

我知道..

今夜..

我別想睡ㄌ..

因為..

現在..

我的精神特好...^__^...

因為..明早..我五點多要出門....

我現在..卻還是..精神奕奕...="=...

100.10.18(二)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