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就是..我的生日..

給自己..大大的祝福..

今天我很感恩得跟我媽咪說..謝謝妳..

我媽差點被我搞到滿眶的熱淚..

因為我今天跟她說ㄌ很多感謝的話..在這生日的前夕..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她..也很抱歉..一直讓她為我擔憂..

人說心總是偏的..十隻手指伸出來都不一樣長..

說真的..我媽..真的疼我比較多一點點..

大概是因為我老哥實在太優秀ㄌ..

沒什麼好讓她擔心的..

所以對我..總是比我哥要求的要多..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為什麼..要管我這麼嚴..

讓我失去很多機會..

因為我媽對我保護很多..所以相對的..限制也很多..

很多我想做的..她都認為不可..

而我以前也一直很聽話..遵照著她的指示在走...

在突然生ㄌ一場大病後..

那時..我突然覺得很後悔...

後悔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還沒去做...

而那時醫生跟我媽說..我想做什麼..就讓我去做吧...

我想我媽..一定..偷偷..哭ㄌ很久..

而我..竟然..也自此..開始..擁有很多的自主性跟自由...

可是天真如我...

那時醫生一直騙我說我恢復的很好..

而我也深深得相信我很好..

我很快就會好ㄌ..只要我好好調養..

我那時一直都認為我還可以活得很久很久...

反正多活的一天..就是多賺到的一天..(老天爺多賜給我的一天...)

所以到現在..我還一直活得好好的..健康寶寶一個...

一直..讓我覺得..是神蹟..^__^..

雖然現在的我..常常還是會有些..人性的劣根性會跑出來...

例如.."執著於某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或許現在的我放棄ㄌ我的權利..

未來誰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再去做這件事..

所以對於某些事..我會變得有些執著..

不過還是看事情啦...並不是很常這樣的..呵呵..^__^..)

所以我生病那段時間..反而是我心靈上..最平靜的時候..

但那時我很擔心我媽..我每天都保持很開心的心情..

因為我好怕她難過..過於擔心我的病情...

現在我的身體算一直很穩定..雖然常常因為抵抗力不佳而給它小小感冒一下...

不過大致上說來..還算健康寶寶一個...

所以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

你永遠不知道老天爺在你人生的下一步棋..會讓你怎麼走...

所以在我生命中..對於很多事..很多人..還是很感恩的...

尤其..是..那些願意對我好..願意為我付出的人..

我一直很感謝..

雖然對於某些事..某些人..在當下奇蒙子很差的時候...

會給它小小的不開心一下...

不過事後..回頭想想..還是很感謝對方曾對我的付出..

所以我才說..人在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會更懂得珍惜與感恩的...

在這生日的前夕..也獻上大大的感恩..給我的家人..

還有所有關愛我的有緣..隨緣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愛..與在我的生命中出現...與我相遇..與我相知..相惜..^__^..

感恩你們..^__^..

100.10.14(五)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