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風..你也不睏嗎..?!~

風說..我累ㄌ..卻睡不著...只好流浪..

我看到一句話..

"原來..最傷心..不是哭泣..

而是..這麼傷心..卻沒有眼淚可以流..

是ㄚ..傷心到ㄌ極點..是沒有眼淚..可以流的.."

一句句嵌入..我的心坎..

~~~~~~~~~~~~~~~~~~~~~~~~~~~~~~~

或許..昨夜沒什麼睡..體力又過度虛耗..

忙完回到家..

洗完香香..倒頭就陣亡在我溫暖的床上..

被兩通電話吵醒..

(本來想狂睡到明天早上上班前的..="=..

沒想到..人算..總不如..天算..="=..

害我今晚又得做夜貓族ㄌ..而且..

還是感冒的夜貓..

沒錯..我晚上..醒後..

發現..我又感冒ㄌ..="=..)

~~~~~~~~~~~~~~~~~~~~~~~~~~~~~

心情..會影響..生理...

我常常這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抵抗力下降..就常生病感冒的..="=..)

本來即將..歸於..平靜的心..在看ㄌ幾篇愛情小說後..

唉..

又掀起ㄌ漣漪..

又是庸人自擾..

可笑的..連自己..都想把腦子剖開..清一清..

讓那些雜亂的思緒..別再在我腦子轉呀轉的..

~~~~~~~~~~~~~~~~~~~~~~~~~~~~~~~~

今天好不容易放空的腦袋..

回到家就好想大睡特睡的..

每天體力都虛耗的很大..

回到家累癱ㄌ..

整夜沒睡..又更是傷神..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安穩的睡個大頭覺..

卻又被那兩通電話給叫醒..

(大哥..你會不會太會挑時間ㄌ啦..?!~="=~

而且..跟你借的講義..我幾百年前就都還你ㄌ耶..!!~

我哪知你講義自己長腳跑哪去ㄌ啦..吼..而且你還連問兩次..??!!~)

揉著惺忪的睡眼..醒來..

周公就去跟別人下棋ㄌ...

丟下我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

(本來跟自己說好..今天不上網..要好好大睡特睡的..)

或許是第六感吧..?!~

我覺得我好像快生病ㄌ..

結果..

賓果..

沒好好休息的代價..就是..感冒ㄌ..="=..

~~~~~~~~~~~~~~~~~~~~~~~~~~~~~~~

通常脾氣不好的人..都很倔強...

但我覺得我的脾氣算是還不算太差的..

怎麼最近也倔成這樣..

或許..人..還保留那麼一點點..僅存的自尊吧..?!~

當自尊被踩在腳底下的時候..什麼好脾氣也都沒ㄌ吧..?!~

什麼好形象..也都顧不得ㄌ吧..?!~

說我小氣也好..說我沒度量也罷..

反正..本小姐..最近..奇蒙子..就是..超不好..

雖然昨天已經想通ㄌ..

今晚..卻又被沒來由的壞情緒..給挑起..

(是因為沒睡好..人的脾氣..就會變差嗎..?!~

或許有那麼一點..牽連..?!~還是..我..在..找理由..?!

~合理化我那沒來由的"氣"..?!~)

100.10.14(五)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